LayBack

迷妹而已~

【贺红/访谈体】就是要秀恩爱![番外]

正文访谈传送门☞[就是要秀!恩!爱!]

这篇简直太有感觉了,行文如流水,就这么从指尖流出来了

如果正剧贺红能这样幸福那我们同人就可以心甘情愿的满足躺平了

送给最爱的贺红和最可爱的贺红党宝宝们

幸福的小番外,放糖~

==================================

.

.

【番外】

.

.

1、[再忙也不会忘记爱你]

贺天宛如一个智障。

谁让他那么草率鲁莽不计后果神经病一样的就那样公开出柜了啊他是不想混了吗!

卧槽我看直播的时候吓惨了。

刚开始没反应过来,仔细排查了他身边所有可能是主人公的人才发现,原来他尼玛说的是我啊!

也难怪,因为新戏宣传,我差不多一个月没见到他。仔细想想,我有多久都只把自己当做他的经纪人或是助理,而不是他的恋人了呢?

我们俩认识太久太久了,相处的时间也太久太久了。

久到,我都快忘了初次心动的感觉了。

习惯了照顾他,为他操心为他排忧。这些事情明明,不是我也可以做到的啊。

我从来不会这样考虑我们的关系,潜意识里觉得陪伴就够了。

可是他呢?他怎么想的呢?

原来我都一直自以为是的认为我很了解他。

了解到只知道,跑完最后一个行程,他今晚就该回家了。

门响的时候我正在搅动锅里的瘦肉粥,因为不专心又被吓一跳,手臂烫红了一片。

我从厨房跑出来的时候,他已经开了门换好鞋了,行李箱丢在一边,转头看到我扑过来就要抱。

要是搁平时我肯定又拍拍他拖他去吃饭了,今天我用力地抱了回去。

贺天察觉我的反常,特别温柔地抚着我的后脑勺,“怎么啦媳妇儿?这么想我吗?”

“你丫是不是傻?”我语气有点委屈。

“别的方面可能有点,但如果你问的是公开的事,我觉得自己挺对,而且我一点儿也不后悔。”说着居然像哄小孩一样晃起了我的腰。

“给我个理由?”

“你前一阵吃醋了。”

“哈?”

“以后也没人敢写乱七八糟的同人了吧。”

“内件事你咋还没忘……”我脸有点热。

贺天站直了身子,捧着我的脸,“小红毛,你听好了,我的工作注定了我的生活会很忙,但是无论我再忙,我都不会忘了我贺天最爱的人是你莫关山。”

“我跟你在一起,是奔着一辈子去的。”

再没有比这更动听的情话了。

我搂过他的脖子,狠狠地给了他一个回家吻。

是呢,我的贺天,才不要跟别人分享。

.

.

2、[睁开眼第一个就是你]

醒来的时候在枕边看到他已经是很渺远的记忆了。

别揪我bug!跟他分开超过半个月对我来说就已经算很渺远了!

所以现在躺在他怀里的我特别不舍得从被窝里出来,虽然我知道该起床做点早饭了。

他昨天凌晨才落地,跑了个大通告闹出了个大事,才开始了他36个小时以来第一次深度睡眠。

他眼底还是有些青,都一个月没有好好休息了。说实话我很心疼他,但是我绝对不会告诉他,不然他又该得意了,嘿。

握了一夜的手有点麻了,我试着动了动,又被贺天抓的更紧了一些。

我偷笑,像小孩子一样的男人。

“贺天,我在呢,我不走喔。”

他居然还点了点头!然后大概是又睡熟了。

外面是个大晴天,有一点点阳光从窗帘的缝隙透进来,印在天花板上、地板上、墙壁上,还有我的心上。

这是一个周末的早晨,我爱的人就躺在我的眼前,我们的手紧紧握着,我们的呼吸缠绵着,我们的气息交融着,我舍不得叫醒他,我现在正偷偷地看着他。

我觉得我现在幸福得要冒泡泡了。

我知道未来我们会面对什么,我只是紧张但我不害怕,我知道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放弃彼此,他会保护我,而我会一直站在他的身边。

我们的爱情永远都是双箭头,我一直都知道。

.

.

3、[要不你包养我好呗]

我不知道贺天和他公司是怎么处理贺天捅的那个大篓子的,反正最后风波真的就平静下来了。正刚好赶上新剧开播,炒得贺天人气又有大幅上升的趋势。

我问过他好几次,他都不肯告诉我,他只是让我放心,我也选择了相信他。

然而还是偷偷问了助理姐姐。

“先不谈出柜,只因为公开恋爱消息贺天肯定就会少接好几部戏,就那种偶像爱情片什么的,所以公司要的无非就是加成。贺天同意让出了17个点,然后就是答应了出演点综艺。他没怎么受委屈,真的。别担心啊小红毛,姐帮你看着呢!”姐姐的话我还是信得过的。

早上给他刮胡子的时候,我又问了他一次。他还是不说,我就把我知道的都给他秃噜出来了。

“你都知道啦?”他坐在高脚凳上仰着头让我给他抹胡须泡。

“我就是心疼那点钱……本来给你的也不多……”我万分不情愿地嘟嘟囔囔。

“你男人不露脸也有钱挣,你都瞎操心些啥啊你个小守财奴。”

“听助理姐姐说你又要多接戏又要演综艺,你真的不能太累。”

“心疼我了?要不你包养我吧,我不用干活又有饭吃有床睡还有媳妇儿抱。”他双手揽着我的腰,差点蹭我一身白泡泡。

我认真给他刮掉脸上的胡茬,抹掉须泡拍上须后水……唔……有点泄愤地使劲拍了拍。

“等以后老公挣了大钱,肯定包养你!到时候等着洗干净伺候金主吧!”多么的豪情万丈!

他哭笑不得,拉下我交换了一个带着须后水味道的吻,然后一把扛起我。

“干啥干啥?!”

“免费试用。”

“啥?”

“其实,现在也可以伺候的。老婆~”

.

.

4、[休假就是要腻在一起]

千盼万盼终于盼到他休假。

刚好落在没戏的空档,贺天兴致勃勃的说要带我出去浪。

结果第二天就下雨了。

现在那只大型犬正窝在沙发里可怜巴巴的抱着猫狗大眼瞪小眼,我们家萨摩耶小天使好像很懂他似的,一直在蹭他的胸口。他一感动,又蹭了回去。

蠢死了。

但是在我眼里,这才是生活应该有的画面。每一天都平淡又新鲜,充实又完满。

似乎是听到了抽油烟机的声音,他冲过来抱住我,束着我的胳膊死活不撒手。

“诶哟放开啊!”

“不放!”

“你不放谁给你做饭吃?!”

“你老是不小心,再烫一下不是要疼死我?”

心里无奈也甜蜜,我知道他是又心疼上次我被烫伤的手臂了。

“我一大老爷们还怕这点小伤?我没那么娇气。”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宠着你娇着你!我乐意!”

最后还是他抱着我做完了整顿饭。就像背了个巨大的行军包,丫的累死我了。

吃完饭我们靠在一起看电视,换着台突然出现某人的脸,某人一把抢过遥控器扔一边。

“看我!看我啊!”

“天天看,快看腻了。”

“……”

剧情里他和女主的脸越靠越近越靠越近,眼看就要亲上了,结果男二破门而入。

“尼玛狗血啊!倒是亲啊憋死我了!”我一拍沙发霸气的大喊。旁边贺天震了震。

“奇了怪了,你为什么就是不吃醋呢媳妇儿?粉丝还知道吃醋嗷嗷叫呢,你嗷嗷叫是因为我没亲上人家?”贺天可委屈了。

“要是这点小醋都吃那我是不是太小心眼了?我又不是姑娘家哪儿那么多矫情劲儿的……”

“你有没有感受到你正在把你男人往外推。”

又犯傻了,又开始幼稚。

我勾过他的脖子,在沙发上爬来爬去最后跨坐在他身上,“贺天,我跟你讲,她们吃醋是因为怕有人抢走你,我不吃醋是因为我足够理解你,我相信即使有再多花花绿绿你还是会回家,回到我身边。我有恃无恐。”

“我的贺天,谁都抢不走。”

他的眼睛里有星星闪动,凑过来和我接吻,缱绻又缠绵。

我其实挺喜欢雨天,即使什么都不做,和他在一起干坐一天,这一天对我来说就不算白过。

我要的就是简单的幸福。

.

.

5、[关于访谈]

那次访谈是我俩一块看的,他圈我在怀里,一脸很得意的表情。

他那天去录完节目回来的时候,也是这个熊样子。

瞎得意个球啊!不能理解他每天的迷之自信。

“哎哟我去这开场词把你夸的,你当时高兴坏了吧?”

“……”

“就是啊!随随便便就公开也没问过我的意见啊!”

“……”

“啊哟都说了没吃醋没吃醋啦!你才别扭你才傲娇嘞!”

“……”

“废话你次次把我打得挂彩,我不讨厌你讨厌谁?”

“……”

“什么叫'捡'到宝啊?!老子是你随随便便想捡就能捡的么?”

转头看见贺天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好吧我承认这儿是我害羞找不到吐槽点了。

……

“原来你不是真的喜欢葡萄?”

“还行吧,后来吃多了就喜欢了。”

“其实……其实我也没有那么笨……你喜欢吃的我也可以给你准备的……我知道你喜欢西瓜……”

他亲了亲我的额头,“比起弄伤你让我什么都吃不下去,你还是让我放心地吃点好整的吧,嗯?”

“嗯。”

……

“诶对对对你是不知道给你治挑食那会儿把我愁的呐,又气又急的,我觉得我白头发都要长出来了。”

“以后无论做什么事,都不允许以自己的身体为代价听到没?”

那时候是我折腾过分了,我知道他心疼我了。以后就算是为了不让他疼,我也得好好的啊。

……

提到猫狗的时候,我瞄了一眼,发现我们家那四个活宝排成一排坐在地上和我们一块看电视,跟信号格似的。

他们确实填充了我们幸福的一大块。

“诶我说,要我是那主持人我肯定烦死你了,三句不离秀恩爱,问你点啥你都没完没了的秀。谈个恋爱能的你!也不怕脱粉!”

“我高兴!我有个男朋友还不兴我秀恩爱了?把咱俩炒成国民情侣了我才更高兴呢!”

嘴上没个正型,可是我比谁都清楚,他不愿意让我受一丁点儿委屈,他只是想让所有人知道他有多珍视我,宁愿把自己推向舆论的风口浪尖,让自己面对所有的反对与谩骂,也要好好的护我在身后,不让哪怕一句流言流进我的耳朵。

他总是习惯自己一个人挡下一场狂风暴雨,忘了我明明可以和他一起并肩作战,忘了其实,我也会心疼他。

“贺天,我知道以后会发生很多我们想不到的事情,但是我希望你总能记得,我永远在你一回头就能看到的地方,我会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我紧紧搂着他的腰,给他我能给的安全感。

贺天只是安静的看着我,什么也不说。

“我也是男人,我也愿意保护我爱的人。如果你需要,我随时可以跨出这一步。我什么也不怕,天塌下来,咱俩一起扛。”

“因为你是,我的爱人啊。”

贺天眼眶有点红,用力抱着我。

“莫关山,我爱你。”

我笑了笑,仰头冲他眨巴眨巴眼。

亲吻是最好的回答。

.

.

.

END(=TBC)

.

.

==================================

这个真的越写越幸福,幸福得我自己嘴角都咧开了。

因为太喜欢这种感觉了,所以还会有其他幸福的日常小番外掉落哦

不过因为快开学了所以时间可能不定,但是会有的,相信我(⊙_⊙)

我们的贺红进了热门总榜了,真的特别高兴特别幸福,希望有一天我们也能站在顶峰傲视群雄。

享用愉快❤

评论(25)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