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Back

迷妹而已~

有这样两个人,他们一个是傻瓜,一个是笨蛋。

这么多年,你宠我惯。

他常说你是小笨蛋小傻瓜,却又比谁都还疼你护着你。

他常常嫌弃你嗔怪着打你,却又气势汹汹说谁都不能欺负赫宰。

他老抱怨你喜欢下雨,却也有时在下雨天拍一张你喜欢的风格的照片上传SNS。

他总是霸道的抢走你的拉面,却会把亲手做的初恋饭团塞进你嘴里。

他背不起女生却总能抱着你背着你满场飞。

他害羞不善言辞却能为你录下长长一段情话。

他说东海毕竟离了我就什么都做不了。

他说银赫离不开我的,不然他什么都不能做。

旁人都知晓我们相爱的秘密。

其实好些年过去,这些话都不知该从何说起。

回忆太多,语言讲不出,文字写不完。

我在想,一段十六年的感情,我该用什么形容词去把它好好诠释。

大抵答案无解吧。

人生的一半都已经一起过来了,剩下的一半,我们也,一起吧。

今天我这边下雨了,我,挺想你们的。

.

.

.

.

.

.

.

——致,我的执念,终生挚爱,我的赫海。

评论

热度(9)